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毛小玟     夜,寂涼。羅娜膽怯地走在昏暗的樓   道上。   最近常有女孩遇害,于是她加快腳步,恨不能生出翅膀,盡快逃離這個地方。   忽然,站住!一個低沉的聲音,又見一道刺眼的寒光。   羅娜渾身哆嗦:大哥,錢,都給你,你放我走吧!   “我不要錢,我只想……”那人撲上來,撕扯她的衣裳。   羅娜顧不及多想。她的手緊緊揪住衣襟:搶劫啊!救命呀......她大聲嘶喊。   可是,任她喊破喉嗓,樓道依然一片寂靜,求助無望。   羅娜一邊與那人推搡,一邊拼住呼吸,忽然心底一亮。   起火啦!   起火啦!   樓道里一下子涌滿了人。   那人撒腿就跑,回頭扔過一句話,小時候你就這樣撒謊!   原來是他——兒時的玩伴,青春期的情殤,后來,他折戟商旅,精神失常。 +10我喜歡

(小說)夜未央   文  魏娟妮 ------ 01我見過癡情的女子,卻沒見過如此癡情的!是造化弄人?還是緣分未盡?是人太癡?還是情太真?                                                              ——題記 ------     壹          紫薇把玩著手中的高腳玻璃杯,酒杯里的紅酒像中了毒的血液,涌動著暗紅。      “我是一個獨倚寒窗的女孩,紅塵中誰能了解我的無奈,事事難料,兩情難猜,一生等待難把一瓣心香采摘……”音響里,陳瑞悲涼、空靈的嗓音在客廳里凄凄婉婉地回蕩。紫薇抿了一口紅酒踱步到窗前,對面高層的窗戶里透著乳白色的旖旎燈光,偶爾有身影在晃動。她知道,每一扇窗戶里都是歡聲笑語。     街上魚貫而行的車燈形成一條閃耀的河流,趕路的身影在河流里穿梭。一陣冷風掀起窗簾,寒冷瞬間襲遍了全身,紫薇緊了緊睡衣關上了窗戶。她懼怕太陽藏進了山后;懼怕黑夜吞食了大街上的人流;更懼怕人歸巢,大房子里的孤獨與寧靜。     她又斟上半杯酒,一飲而盡,略帶苦澀的冰涼順著喉嚨在腸胃里翻涌。漸漸地,填滿大腦的惆悵變得越來越模糊。每個夜晚,她只有靠酒精去麻醉自己,才能忘卻煩惱沉沉地睡去,喝空了一瓶又一瓶洋酒……      本來紫薇的生活平靜得像一潭死水,簡單得只有兩點一線。每天,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默默等孩子周末回家,了無牽掛,自由自性。       不想,一次大學同學的聚會使她平靜的生活泛起了朵朵浪花,蕩起了層層波紋。                                                        前幾年,“同學聚會”像一陣風刮遍全國上下。大學聚,中學聚,小學聚,聚攏了散落在天涯海角的同學們。     “同學”這個詞聽起來既陌生又親切,二十多年不曾相見的那張臉早已模糊,提起名字又有暖暖的情意。二十多年,歲月不僅滄桑了彼此的容顏,也懸殊了彼此的身份。有的是開著寶馬的老總,有的是侍候田地的農人,有的穿金戴銀風光無限,有的著衣樸素,表情漠然。       酒桌上,大家舉杯暢飲,敘舊談新,仿佛又回到了校園里的青春年少。       紫薇一直在用眼角的余光注意一個人。李飛靜靜地坐在角落上,偶爾被同學拉起來碰下杯。     他還是不愛說話,只是憨憨地笑著,兩鬢已添了白發,發福的體態有些笨拙,五官分明的臉多了堅毅與成熟。     久別重逢的同學們格外興奮,吃完飯又去K歌,大家一直玩到凌晨六點才相互告別。          “李飛,我開車送你回去。”紫薇拎著包對準備回家的李飛說。        “不……不用……我搭班車回去。”李飛如同受寵若驚的小鹿,轉身就走。      “沒事,我今不上班,那邊就是我的車。”強勢的紫薇說著話就把李飛拉到自己車跟前。        “李飛,你知道我在學校暗戀你嗎?”紫薇突然問。      “不……知道。”李飛如坐針墊,放在膝蓋上的手微微在顫抖,他偷瞄了一下身旁的紫薇,她開車的神態很帥氣,嬰兒肥的圓臉上還有幾顆調皮的雀斑。       記憶又把他拽回到大學的時光。大學校園里聚集著一群滿腹抱負的英年才俊,同學們共學習,同生活,漸漸融入一體。來自偏遠農村的李飛聰明上進,才華橫溢,但他那一身土得掉渣的行頭,還有改不了的本地方言總招來大家的戲弄與嘲諷。      他變得沉默寡言,總是獨來獨往,不想與任何人站在一起顯露他的自卑。       大一第二學期,他不經意間發現背后有一雙眼睛注視他,操場上,課堂上,還有林蔭間的小路上,他一下子變成了路遙筆下的孫少平,飯盒里多了幾塊肉,書包里多了幾本書,到底誰是那個“郝紅梅”?           貳                       “郝紅梅!”李飛失聲喊到。     “李飛,你叫誰呢?不會連我名字都忘了吧?”紫薇轉過頭幽怨地看了李飛一眼又迅速地正視前方。       “我……沒忘……你的名字怎么會忘了?”李飛撓了一下后腦勺,試圖掩飾自己的緊張。   “嘻嘻……年紀都一大把了,看你扭捏的。”紫薇“咯咯”地笑起來,李飛的臉燥得通紅。     車子漸漸遠離了城市的繁華與喧囂,恬靜樸實的農屋與田地進入了視野,連綿起伏的秦嶺山白云繚繞,巍峨挺拔;麥苗翻著綠色的波浪;潺潺而去的藍河水唱著一首動人的歌。    “農村真好,空氣新鮮,環境優雅。”紫薇禁不住感嘆。     “那當然,農村就是世外桃源,不僅山清水秀,天高云淡,更重要的是哪都有純天然綠色食品,自家養的雞,吃的是土雞蛋;挖上一兩塊地,種上想吃的菜,還有那五谷雜糧……”提到農村李飛沒了矜持,滔滔不絕起來。紫薇又轉頭看了他一眼,心里想:這才應該是他的本來模樣。       一路有導航儀的溫馨提示,順利的到達了鎮上。     “謝謝老同學,就到這吧。”李飛死活也不肯讓紫薇送自己到家門口。     “李飛你可真小氣,都到你的地盤上了,也不請我吃頓飯。”紫薇望著李飛的背影喊。    “是啊,她說的不是沒有道理。”李飛停住了腳步。   “走!我請你吃我們這的地方小吃——洋芋糍粑。”李飛又走了回來。    玉山鎮的小吃街是一道別樣的風景線,兩邊的各色小吃飄散著誘人的香味,涼皮、饸饹、洋芋糍粑、神仙粉……像磁鐵般吸引住行人的腳步,他們在一個賣洋芋糍粑的小攤上坐下來。     色澤如玉,滑嫩筋道,一種清淡爽口的感覺觸醒了紫薇的味覺,“太好吃了!”她連吃了兩碗,臉蛋微紅,鼻尖浸出細密的汗珠。   李飛靜靜地瞅著她,歲月給她可愛的圓臉上賦予了更深沉的韻味,這是他第一次正視紫薇。大學校園里的男女生關系很微妙,稍不留神就會滿城風雨。李飛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慌了神,他不想成為校園的焦點,只想默默地呆在自己的角落里,那才是他的本分。然而,好奇心又驅使他找到“郝紅梅”,他把班上的女生排查了一遍,覺得有一個人最有可能,她個子不高,微胖的體形,一張可愛的娃娃臉,大大咧咧的性格,可是李飛嘆息了。這個“郝紅梅”從小就長在大城市,父母都是工人。出身的差異使李飛溫熱的心變得冰涼,他小心翼翼的和她相處著,一邊默默接受著她的關心,一邊又生怕捅破這層窗戶紙,直到大學畢業,人海兩茫茫,兩個人的感情都沒有擦出一絲火花來。      “你們這還有啥好吃的?”紫薇看李飛在發愣,拍了他一下,“你想啥呢?李飛。”    “哦……吃飽了沒?”李飛回過神來。      “好了,我也該走了,留個微信。”紫薇拿出了手機互相加了微信。     她開著車瀟灑離去,李飛木木地站在街口,看著車輪拋下一團塵土。他也該回去了,李飛低著頭沿著小路邊走邊踢著一顆石子,他完成學業后因為各種原因又回到了農村老家,娶妻生子,雖然沒有大富大貴,生活也溫馨而幸福。快到家門口了,李飛笑著搖搖頭,一腳踢飛了腳下的石子。    紫薇靜靜地開著車,她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二十多年后會和李飛重逢。初戀是刻骨銘心的,不管是單相思也罷,兩情相悅也罷!它都保留著最初的那份純真,是永遠都不能釋懷的感情,紫薇流下兩行清淚。感情的受挫使她早已不相信什么愛情,不想李飛出現了,不合時宜的出現了,紫薇俯在方向盤上失聲痛哭。 叁   都怪當時的通訊太落后,大學畢業的同學們各奔東西,杳無音信,李飛的消息也石沉大海。紫薇只知道他的家鄉在藍田,可是藍田那么大又在哪一處呢?   畢業后,紫薇依然呆在城市里,她進了一家大公司,工作上得心應手,感情卻一直沒有著落,二十七八歲還逗留在圍城之外。   必定“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父母看著家里這個大齡“剩女”再也坐不住了,他們在地毯式搜索中終于從各家公子中找到一個適合紫薇的“高富帥”。緣分這東西確實很奇妙,自以為不會對任何人動心的紫薇竟然鬼使神差的和“高富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隨著兒子的出生,紫薇的生活更加平靜,她認認真真地做一個好妻子,好母親,把青春年少時的悸動悄悄地埋在心底。   可是紫薇怎么也沒有想到,在兒子十歲時自己的丈夫會帶回來一個女人。那天,他面無表情地說,只要紫薇不糾纏他,房子,孩子,車子他都不要。紫薇懵了,她傻站了半天,終于撕心裂肺地喊了聲“滾!”那一夜她喝下一杯又一杯紅酒,醉得不醒人事……   李飛又在搗鼓自己電子琴,修了半天還是音質不佳,嗡嗡作響。“這破琴!”他狠狠地按了一下D調,忽然,身后電腦上微信圖像突然跳了一下,李飛輕輕用鼠標點開,伊人淚:李飛,忙啥呢?   “呀!郝紅梅。”李飛看到紫薇的網名心中不禁一陣狂跳。他飛快地回了句,“修電子琴。”“你喜歡電子琴?”伊人淚問。“買了一個二手的玩玩。”李飛搪塞。其實李飛最近的確迷戀上了電子琴,抱著樂譜天天練,偏偏這琴不爭氣,咿呀咿呀不靠譜。 “李飛,嫂子沒在嗎?” “回娘家看她媽了。” “她在我不敢聊天的,噓!” “哈……嫂子厲害。” “不像我,一個人自由自在。” “怎么?” “我離婚好多年了。” …… 電腦屏幕上一陣沉寂,很快又打破了僵局。兩個人聊了很久,多年的空白都有了答案。   “李飛,你有快遞?”李飛的老婆是個心直口快的女人,她提著電話沖李飛大喊,“你背著我買啥了?我咋不知道!”   “沒買啥,肯定是人家搞錯了。”正在干活的李飛頭也沒抬地說。   “人家說沒錯,趕緊看看去!”李飛的老婆有點著急。   “嗯,我就去。”李飛答應著放下手中的活轉身去了快遞店。   “呀!這是啥啊?”不一會兒李飛氣喘噓噓地扛回來一個大箱子。他媳婦眼睛睜得大大的,驚呼道。在李飛打開箱子的一剎那,倆口子都呆住了,電子琴,一架嶄新的電子琴,還是牌子的。   “好呀你?這琴都買回來了,還說你沒買,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媳婦的眼睛都急紅了。   李飛也傻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么,他又百口莫辯。   好東西就是不一樣,當他彈完一首曲子時,整個人都醉了,原來他的琴藝早已突飛猛進,只是一直被那架爛琴束縛了。   其實從郵寄地址他早已猜出七八分,這琴是哪來的,但是他沒有去確定,心中不時有小鹿奔跑般的悸動。   終于,紫薇的圖像亮了,“琴好用嗎?李飛。” “果然是你,這禮物驚著我了,多少錢?有了打給你。” “談錢見外了,何必斤斤計較。” “那怎么行,一定得還你。” “深秋了,記得加衣服,農村的空氣涼。”紫薇岔開了話題。 …… 轉眼,秋風落葉黃,金秋也走向了蕭瑟。李飛又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遞,他偷偷地打開,竟然是一件加絨的男外套,李飛悄悄藏起了衣服。   “李飛,你啥時買的新衣服?”衣服被媳婦打掃屋子時發現了。 “我沒……沒買。” “那這是誰的?” “我……買的。” “我咋沒見過?這應該不便宜,還背著我藏私房錢了?” “我沒有。”李飛見媳婦不依不饒,自己的牛脾氣也上來了。 “哪這啥?”  …… 倆個人越吵越急,就差打起來,幸虧鄰居把媳婦拉走了。   “紫薇你好,再不要給我買東西了,今天你嫂子差點吃了我。”李飛躊躇了半天終于敲出一行字。 “對不起,李飛,你把嫂子微信給我,我跟她聊聊。”紫薇立即回復了消息。 “你要跟她聊什么?她是個急脾氣。” “你放心,我只是跟嫂子隨便聊聊。” “哦。” “那好吧。”   李飛的媳婦從紫薇的微信消息中明白了大概。 她還是言詞犀利的回復:“你這是施舍還是利誘?還是要以富婆的姿態包養他?” “嫂子,你別誤會,我沒有任何想法。” “那你這是在干嘛?你這是在打擾人家的生活!” “嫂子,我只想讓你們過得更幸福,我絕不會破壞你們家庭。”紫薇一再保證,她沉默片刻又說,“嫂子,其實我的家庭也是被第三者破壞的,我痛恨第三者,請你放心。” 李飛的媳婦不再回復,一個女人對另一個女人的同情使她心軟了。 紫薇確實沒有食言,除了問寒送暖,沒有對李飛說出任何字。   時間是飛速旋轉的齒輪,磨穿了黑夜與白天,最孤獨的靈魂在角落里哭泣。紫薇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愛著李飛,歲月交替的衣物,生日的紅包,愛屋及烏的那一聲聲親切的嫂子……金錢雖然庸俗,卻比曖昧高尚無數,她情愿在黑夜里買醉也不會破壞一個幸福的家,獨自對著茫茫天際飲下和著淚水的苦酒。   ------   作者簡介 ------             魏娟妮  陜西藍田人 +10我喜歡

初次見踏雪,已是十年前的事了,突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還是有些許的詫異。畢竟,這十年的日子里,未曾有音信來往。呵呵呵......沒想到的是一通喜訊的來電,想在結婚的典禮上,召集當年初中二年級(九)班的同學,一起聚一下。   初中那會兒,和許多女生一樣,青春期的荷爾蒙里,充滿了激情、陽光以及淡淡的依戀......記憶里,踏雪就是其中的一位。嗯,只是起初見面的場景,的確有些令人尷尬。   踏雪,最初,給我的印象,簡單的說,三個字“乖乖女”。呵呵呵......當然,偶爾少不了些許的冒失。時間久了,我們也總會給她取名叫“冒失鬼”。可是,她卻絲毫不介意別人給她取外號。后來慢慢了解,才明白不是不介意,而是有時候,我們所說的話,她卻聽不懂,嘻嘻嘻......自然,她也沒少因為語言的不通,鬧過不少笑話。不是有人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四川人講普通話。”的確,長期接觸這位個子高挑,皮膚不怎么白有些發黃的南方女孩后,卻吸引了我們班所有人的目光。不,應該是全校人的目光吧!   不是說,有一種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自帶光芒嗎?我想:踏雪,些許,會是其中的一位吧!只是這種光芒,偶爾,也會幻化為一種有趣,且對本人而言,應該是尷尬,而對圍觀者的我們而已,卻是一種可愛,哈哈哈......可是,每每遇到這樣的情況,踏雪都會羞紅了臉,不知所措。于是,了解更深之后,我們也會慢慢的有了憐憫之心,很少與她開玩笑,只是靜靜的守護著她,希望她一切安好。也許,更多的是她可愛、天真的心靈吧!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踏雪,轉入我們班是初中二年級下半學期,也就是2004年2月。還記得那天,屋檐的積雪還未融化掉,像一個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天空被映襯著泛白,寒風似乎還沒察覺春天的氣息已悄悄的來臨,仍肆無忌憚的刮著。對,這就是北方特有的一大景點。只是不知為何?我們的心里卻暖暖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和往年一樣,開校的第一天就是大掃除。對于平常都不愛學習的我們而言,上學真的是需要勇氣。于是,和幾個玩的好的朋友,一起走進教室,聽班主任的吩咐,開始義務勞動。   剛要伸手推門,玩世不恭的司馬睿就一腳踢開了門。彭!一聲巨響,門開了。她,正在擦桌子的身子顫抖了一下,半天沒回過神。待鎮定了片刻后,回過頭,看了看我們,低頭,繼續開始手上的活。我們一行人都以為走錯了道,慢慢的移出了教室。然后,抬頭看了一眼“初二(九)班,對著呢。又看了看正在擦桌子的她,有些糾結,但還是開口了:“喂,同學,你是不是走錯了?怎么沒見過?”   只見她的手緩緩的從課桌上挪開,眼神轉向了我,想了許久,終于開口說“你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我叫邵踏雪,請問垃圾倒哪里?。”   一句簡單的話語,還未來得及自我介紹,就被她那句“垃圾倒哪里?”擱在了空中。于是,作為不怎么好學的我們,面對著這樣一位瘦高瘦高的漂亮女孩,只好行地主之誼,乖乖的說:“我們去倒。”開始了打掃衛生的行程。   團結就是力量,很快,教室就打掃好了。只是那女孩,卻站在走廊上,呆呆的望著天空,也許,是初來,不太熟悉環境,有些不好意思。但對于我們這么一群整天來往于田野的孩子,在她的身上,我們看見了美好,抑或是有些羨慕或不足,也各玩各的,誰也不搭理,偶爾,我們會偷偷的看一眼靜謐中的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叮叮叮......該進教室了,只見猛然回過神,急沖沖的跑進教室。剛坐下,似乎就感覺周圍不對,看了看桌兜,不是自己的書包,開始詢問旁邊的同學:“見我書包了嗎?”旁邊的同學搖了搖頭,她繼續駝著背邊看邊問“有誰看見我書包了嗎?”但仍未有任何人回憶。思考了幾秒,她猛然抬頭,往教室門口的牌子看了一眼,“初中二年級(八)班”。涮!滿臉通紅,嘴里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捂著臉跑出了八班教室。我想:當時,我應該叫住她的。可是,礙于面子,未開口。   “報告!”她靦腆的聲音,通紅的臉蛋,直立的站姿,讓我們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她。   “請進!”班主任周老師說。   她以最快的速度迅速的走到了我的身后的位置,故作鎮定的坐了下來。   “今天,咱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邵踏雪,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周老師平和的說。   “大家好,我叫邵踏雪,我來自四川(cuan),很高興認識大家。初來乍到,請多指教。”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南投胸痛自律神經失調檢測埔里胸悶有效治療方式員林睡覺一直醒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南投腸躁症推薦中醫雲林膀胱過動症推薦中醫
鹿港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 彰化抑鬱症平價好的醫師 員林陽痿早洩中醫門診雲林臆球症治療藥物 和美陽痿早洩治療推薦醫師 和美眩暈推薦門診溪湖胸痛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雲林躁鬱症推薦中醫 埔里腸躁症治療推薦醫師和美血壓高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雲林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南投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和美恐慌症中醫門診 埔里腸躁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員林強迫症推薦中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perv 的頭像
    y4ewperv

    蔣怡靜焦點購物新聞

    y4ewp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